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报道,第4代热门偶像,这个男团将于4月末回归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5) 507次浏览 0个评论

25日据采访,ENHYPEN正在制作新专辑,目标是4月末回归。这是自去年11月出道后,时隔5个月再次回归舞台。(51韩团 原创文章)

韩媒报道,第4代热门偶像,这个男团将于4月末回归

ENHYPEN在出道的同时创造了纪录,成为了第4代代表偶像。他们的出道专辑《BORDER:DAY ONE》在去年出道的组合专辑中创下了最高销售量,出道2个月就横扫了新人奖4冠王,成为话题。出道前就展现出强大全球粉丝量的ENHYPEN在大家的期待中成为了”第4代热门偶像”。以出道曲《Given-Taken》被观众所熟知的ENHYPEN此次将以什么样的音乐展现 ENHYPEN独有的色彩,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报道,第4代热门偶像,这个男团将于4月末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