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灿烈主演的电影上映首日荣登票房冠军宝座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5) 994次浏览 0个评论

EXO朴灿烈主演的人性电影《The Box》上映第一天就荣登票房冠军宝座,宣告了开门红。25日,据电影振兴委员会透露,24日《The Box》吸引了29274名观众,稳居总票房第一位。《The Box》包括试映会在内的累计观众数达到了31905名。本月3日上映到23日为止的21天里一直占据票房第一位的《Minari》在当天以12489人次(累计74.2914万人次)屈居第二。
灿烈主演的电影上映首日荣登票房冠军宝座
《The Box》是国内第一部将受到全时代喜爱的名曲搬上银幕的音乐电影,也是29日在EXO成员灿烈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受到众多粉丝的关注。第一天吸引2万名观众的《The Box》打败了作为韩国演员首次入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尹汝贞的《Minari》,荣登票房冠军宝座。《The Box》将与《Minari》展开就本周票房冠军宝座势均力敌的角逐,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灿烈主演的电影上映首日荣登票房冠军宝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