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宣美晒画报花絮,大秀身材曲线、大长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5) 546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宣美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展示了优越的曲线美。

昨日下午,拥有“南韩腿精”之称的韩国女歌手李宣美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marieclairekorea @etro”的简短内容,并且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在公开的照片中,是宣美拍摄画报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宣美披散着一头长卷发,身穿竖条纹上衣,搭配图案华丽的超短裤,以及一双绿色高跟凉鞋,在黄绿渐变的背景中,展示着她优越的曲线美。尤其是宣美修长的双腿和纤细的脚踝,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李宣美晒画报花絮,大秀身材曲线、大长腿

宣美于上个月 23 日发行了新歌《Tail(尾巴)》,并以此为契机展开了多方面的音乐活动。

1992 年 5 月 2 日出生的宣美(李宣美),于 2007 年 2 月 10 日以女团 Wonder Girls 成员身份出道。 2010 年 2 月 20 日因为学业问题退出了组合。 2013 年 8 月 20 日发布个人单曲《 24 小时都不够》,以Solo歌手身份回归乐坛。 2015 年 8 月 3 日,宣美再次以女团 Wonder Girls 成员身份回归,以乐队的形式展开了活动。

2017 年 3 月 14 日,宣美签约新经纪公司Makeus Entertainment,并通过《Gashina》、《Heroine》、《LALALAY》等多首热门歌曲,再次掀起了“宣美热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宣美晒画报花絮,大秀身材曲线、大长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