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本月少女连续9周登上北美广播排行榜,书写新的历史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5) 782次浏览 0个评论

24日,据所属公司Block Berry Creative透露,20日(当地时间)本月少女的《Star》在北美广播排行榜”Media Base Top 40″流行音乐排行榜中排名第37位(以3月14日~3月20日统计为准)。至此,连续9周成功登上排行榜。

去年10月发售的本月少女第三张迷你专辑《12:00》的收录曲《star》自今年1月末首次进入”Media Base Top 40″的Pop Radio排行榜后,一直保持着上升曲线,吸引了全美各地的广播听众。
本月少女连续9周登上北美广播排行榜,书写新的历史
本月少女在发行《12:00》的同时,在51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一,连续两周进入美国滚石”TOP200″,并刷新Billboard主排行榜”Billboard 200″等自身记录,显证了”记录少女们”的修饰语。

特别是去年12月,她们加入了美国最大的年末演出”JingleBall”自由秀”JingleBall Village”的阵容,出演了ontact。 接着8日出演了美国人气广播DJ Zach Sang主持的《Zach Sang Show》等,与当地粉丝进行了持续的沟通,进行了全球活动。

另外,本月少女不仅在海外,还活跃于韩国国内综艺、OST、广告等多种领域,成为大势女子组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本月少女连续9周登上北美广播排行榜,书写新的历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