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成员Wendy将作为 Solo 歌手出道,4月5日发布新专辑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4) 66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Wendy 将作为 Solo 歌手出道。

据韩国媒体24 日报道: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Wendy 孙承欢所属经纪公司 SM 娱乐今日向粉丝们传达了 Wendy 将以 Solo 歌手出道的消息。SM 公司方面表示 Wendy 将于4 月5 日发布首张个人专辑《Like Water》。

《Like Water》这张专辑中收录了包含真情实感和温暖感情的5 首歌曲。这也是 Wendy 在负伤后久违地以歌手身份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

作为女团 Red velvet 的主唱,Wendy 从出道开始便凭借自己的歌唱实力和阳光直率的性格收获了许多粉丝的喜爱。除了作为组合成员展开活动之外,Wendy 还通过与其他艺人的合作曲、电视剧OST 等多种音乐领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通过独特的音色和卓越的唱功证明了自己作为“主唱”的尊严,因此这次 Wendy 的新专辑也更加令人期待。

Wendy 的第一张迷你专辑《Like Water》将从24 日开始通过各大线上、线下卖场进行预售,并将于4 月5 日正式发行。

此外,Wendy 于 2019 年在年末舞台彩排中意外跌落负伤,进行了长时间的修养,最近 Wendy 正在通过音乐节目《神秘的唱片店》与粉丝们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成员Wendy将作为 Solo 歌手出道,4月5日发布新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