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新兴艺术家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4) 449次浏览 0个评论

美国《人物》杂志最近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30组”2021年在音乐界崭露头角的新兴艺术家”。 其中,aespa的名字最先被上传,再次证明了全球性的专注。

《人物》杂志介绍aespa是”快速登顶的K-POP女团”,并表示”出道曲《Black Mamba》MV是YouTube历史上点击率最快达到1亿次的K-POP组合出道MV”。
aespa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新兴艺术家
此外,还传达了她们的活跃信息:”aespa华丽地装饰了《Dazed Korea》3月号刊的封面,作为纪梵希的新代言人,在时尚界也留下了足迹。”

aespa不仅凭借出道单曲《Black Mamba》创造了K-POP组合出道曲MV史上最短点击量1亿次的新纪录,还跻身全球95个国家音乐排行榜,登上美国Billboard全球排行榜K-POP艺人的出道曲最高排名,在中国QQ音乐韩国排行榜2020年出道女子组合中占据最长1位等,作为新人获得了破例性成果,证明了”全球新人”的威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新兴艺术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