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允浩最终退出《Kingdom》主持,直到调查结果出炉!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4) 571次浏览 0个评论
针对在先前陷入争议的东方神起郑允浩,Mnet 在24日表示:「根据SM娱乐方面立场,在警方对瑜卤允浩的调查结果出来之前,将不会主动参与节目《Kingdom》的录制。」接着表示:「之后的节目 MC 拍摄决定由最强昌珉单独进行,对于瑜卤允浩已经进行拍摄的部分,将会把焦点放在作为主持人的角色上」,决定先退出节目。
对于韩综《Kingdom:LEGENDARY WAR》距离开播只剩下一周,主持人郑允浩在先前被爆出一连串负面新闻,即使所属公司SM娱乐以及警方皆出面澄清,但形象仍受到打击。日前郑允浩被爆违反南韩防疫守则「喝酒到凌晨」,更被指出有出入非法营业场所的嫌疑,甚至与警方发生肢体冲突、试图逃走等,对此 SM 已出面反驳「并非事实」,警方也做出回应。
警方表示:「试图逃走一事并非事实。」纠正了与事实不符的爆料内容,更解释当时并没有和郑允浩或同行友人发生肢体冲突,说道:「同行者中虽有人提出了抗议,但在被告知可能触犯《妨害执行公务罪》后,立刻就停止了」
《KINGDOM》是继《QUEENDOM》后,Mnet电视台再次推出的男团生死斗综艺,主持人原破天荒邀到东方神起担任,如今因郑允浩身缠争议,将由昌珉一人担任主持。《Kingdom:Legendary War》由6组K-POP大势男团出演竞争,其中包括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将在四月一号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允浩最终退出《Kingdom》主持,直到调查结果出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