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敏焕,律喜透露养育三儿日常,双胞胎有时真的认不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4) 71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乐团 FTIsland 鼓手崔敏焕与女团 LABOUM 前成员金律喜在2018年1月宣布结婚,同年5月生下宝贝儿子「赞儿」,今年2月金律喜再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一家五口幸福美满。
23日,律喜通过Instagram问答功能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一位网友说:「我周围也有很多妈妈们因为育儿太辛苦而想死的人,但是律喜照顾双胞胎不累吗? 最难的是什么?」
对此,律喜说:「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累, 也许是因为孩子们很温顺,而且在孩子们的活动范围花了非常多心思,尽可能地消除危险,让孩子们能尽情地玩,所以两个人有时腻在一起玩、有时各自分开玩,我只要坐在旁边偶尔激他们的语言和听觉的话就会很开心, 累的时候是如果同时纠缠着我或者需要我的时候.. 会觉得没有三头六臂而感到很累」
当问到:「偶尔会想要一个人,如何消除忧郁的心情?」时,律喜说:「睡觉前躺在床上,用耳机大声听歌,我在生孩子后,很少能和耳机融为一体,非常疗愈」
另外,当另一位网友要求选出育儿时最欣慰的三个点时,律喜说:「当他们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着我时,发现看着三个人的我露出非常幸福的表情时,还有发现了很好的育儿物品时」看起来和孩子们度过的日常十分温馨幸福。除此之外,律喜还公开了自己和孩子们的未公开自拍,进行了活跃的交流,还提到自己常常分不清楚双胞胎女儿,因此更加感受到双胞胎母亲们的辛苦。
律喜与 FTisland 成员崔珉焕结婚后,生下3个子女。 即将入伍的崔敏焕为了独自育儿的律喜,申请了常勤预备役,正在家里服役上下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敏焕,律喜透露养育三儿日常,双胞胎有时真的认不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