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部分成员们的30代感想!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4) 653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部分成员们的30代感想:

当被问道成为三十岁的感想时,金泰妍说道:“一直在找寻‘自我’,也会感觉到混乱,在苦恼‘要怎么展示自己’,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这时候就会听工作人员的话,寻找音乐方向,现在还定义为‘做什么才是对的?苦恼的混乱期’,以后也会继续给大家展示寻找我的专属色彩”,并表示“不会受到音乐类型的限制”。

黄美英tiffany:
Q:现在有种作为独立女性站稳脚跟的感觉。
“中学3年级的时候开始,为了成为歌手,自己一个人从头到尾经历过来了。通过积累那些经验,现在好像是可以堂堂正正宣称自己独立的阶段了。这真的少不了少女时代,在那期间,少女时代的成员和粉丝们一直的鼓励支持,才造就了现在的我。不知不觉间我也成为三十岁了。现在的三十岁真的很美丽。”
Q:感觉到美丽的具体理由是?
“到现在为止,通过活动积累了各种知识、经验以及从容。通过那些时间我好像具备了内心的优雅与美丽。就像现在三十岁这样美丽一样,我相信以后的四十岁、五十岁会更加美丽。现在看很多的前辈们都是这样子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不受时间与年龄的约束,活得更加勇敢、更加幸福。”

崔秀英说道:“虽然到了30几岁,但什么都没有变,30几岁好像笼罩着童话般的框架一样生活。”
她说“我一直带着‘30几岁我要这样’的滤镜生活。一直想象着这个样子生活着,依然想要被认可,站在正在成长的女性角度来说,三十岁并不是要达到某个目标,而是在这个过程中去思考,然后就会变得简单些。”
“如果说在三十岁之前因为强迫观念想创造一些阅历,那么即使到了三十岁,好像依然在成长之中,挑战各种事情,好像不太在乎别人会怎么想了。”
崔秀英审视30几岁的生活说道:“我的20几岁好像很快就过去了。我觉得现在是需要选择和集中的时间,现在是需要对我的选择负责的年龄了,好像也是能够承担得起意外的年龄”,“希望我的30几岁能够承受得起袭来的意外,能够不屈服于任何挑战。这样的话,40几岁的时候,走的路会不会平坦一些呢。”
崔秀英留下文字:“到了三十岁,有一样东西变了。那就是想象中的事情成为了现实。可以实行梦想中的事情。并不是我的能力变高了,而是20几岁的缘分聚集到一起,我们一起度过的时间和经验聚集到一起,超越了梦想,成为现实。周围有长久信赖的好朋友,跟她们在一起,30几岁好像变成了不惧怕挑战的年龄。”

林允儿:”到了30几岁之后好像变得更加从容了。20几岁的时候忙得晕头撞向,比起那个时候,我会开始更加仔细地思考‘我真正想拥有的?我喜欢的东西?’这些问题,好像拥有了集中了解自己的时间。”
她接着说道:“当然,我觉得这些也是我的另一种面貌,现在我觉得性质也在发生着一些变化,怎么说呢,三十岁之后好像有了更多的从容。我原来是那种很在意琐碎事情的人,想要更加看开一些”,“正值三十岁的现在,出道的时候喜欢出道的时期,现在的话觉得能够享受到现在的闲暇,感觉很不错。”

被问到面对新位置——三十岁的感想时,徐贤表示期待:“回首过去的时候,我会觉得10几岁20几岁的时候真的是非常努力的生活了。我觉得30岁比之前有了更多的闲暇,反正人生不就是剩下的未来日子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部分成员们的30代感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