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子组合Weeekly迷你3辑《We play》初期销售量刷新自身纪录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4) 516次浏览 0个评论

据唱片销售统计机构Hanter Chart透露,Weeekly通过17日发表的迷你3辑《We play》实现了初期销量(以发行日为准的一周内唱片销量)接近1万9千张的销售量,再次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证明了她们作为第四代女子组合的压倒性成绩。
女子组合Weeekly迷你3辑《We play》初期销售量刷新自身纪录
在此之前,Weeekly在《We PLAY》发售仅两天就突破了前作《We can》的初期销量1万3千张,将纪录提前了5天。随着海内外粉丝群体的日益巩固,Weeekly每张专辑的初期销售量都不断刷新。和唱片一起,Weeekly的迷你3辑主打曲《After School》的MV在公开5天后YouTube点击率突破了1500万。17日公开的音源也是发行之后,进入Bugs第13位等音源榜单上位圈的Weeekly,专辑、音源和MV都超越了前作的记录,展现了真正的潜力。

迷你3辑《We PLAY》是能够确认Weeekly进一步成长的”新的开始”的作品。 这张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歌《After School》在内的5首新歌,收录了瑞恩、徐智音、徐静雅等著名实力派制作人以及成员申智阭继迷你1辑的《Reality》、迷你2辑的《My Earth》之后的又一自作曲《Lucky》,增加了独特的色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子组合Weeekly迷你3辑《We play》初期销售量刷新自身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