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谈与徐太志“恋爱说”:不是事实,所以毫无压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4) 562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具惠善表达了与徐太志恋爱传闻的感想,坦言因为不是事实,所以没有任何负担。

本月23 日,兼具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的韩国艺人具惠善在首尔艺术殿堂Hangaram美术馆举行了“徐太志的lyrics以下:具惠善的new age”展会的记者见面会,当被问到与徐太志的绯闻时,具惠善以“因为不是事实,所以没有负担”进行了回应。

本次的展会是将徐太志的歌词(Lyrics)与具惠善的新纪元(Newage)音乐融合在一起的影像展。具惠善就使用徐太志歌词进行展示一事表示“我是先(向徐太志)提议了此事,得到批准后才开始进行的。”具惠善谈与徐太志“恋爱说”:不是事实,所以毫无压力

具惠善选择了《网络战争》、《必胜》、《回家》、《时代遗憾》等一共 17 首歌曲。对于选择这些歌曲的原因,具惠善表示“因为我是徐太志那个时代的人,所以选择了我个人喜欢的曲子。以大众喜爱的歌曲为主进行了选定,希望歌词能够让人感到亲切。”

此外,在本次见面会上,具惠善还谈到了自己此前因为在综艺上的发言而引发了恋爱传闻的事件,她表示:并不是在热恋,只是想表达自己的心意,结果导致了很多误会。网络上有很多猜测,不管怎么样,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很珍惜现在的一切,所以会更加小心翼翼地工作的。

具惠善的Newage展会将于28 日在首尔艺术殿堂Hangaram美术馆第七展厅举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谈与徐太志“恋爱说”:不是事实,所以毫无压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