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令人心酸的,这位女团爱豆过去的直播,绝对不想回到的过去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4) 928次浏览 0个评论

勇敢兄弟公司Brave Entertainment旗下女团Brave Girls在2017年的歌曲《Rollin》,近段时间的逆袭打破了纪录,《她们刷新了史上Perfect All Kill时长最长的女团歌!》。(51韩团 原创文章)

但Brave Girls的成员们经历了漫长的默默无名的时期,去年6月,Brave Girls成员李裕那的直播视频,现在被韩网友翻出,这场直播真的令人心酸,让粉丝们心碎。

在这场直播中,当时已经出道四年的Brave Girls成员李裕那说:“即使我在晚上直播,也没有观众。当我白天直播时,我以为没有人,结果发现时间无关紧要,只是没人进来。”

现在来看,当时真的让人心碎。还好她们逆袭了,《这个女团出道1854天之后拿到初一位的瞬间,泪目了!》,韩网友表示理解了,当她们节目中获得第一名时,她们哭是有充分的理由的,从现在开始,希望她们能走花路。

在最近的采访中,Brave Girls的成员们称最近正和睡眠作斗争,最长一天睡3个小时,最短一天睡30分钟,太幸福了,困死了, 不是发牢骚, 即使睡不着觉,也是我们想要的,因为不能对现在的情况说谎,所以说实话,身体疲劳更好,不想回到精神上受苦的过去, 绝对,绝对!

众所周知,韩娱圈每年都有近百组新人团体出道,很多都是默默无名的,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为她们感到高兴,庆幸她们没有解散,尽管已经在解散的边缘,尽管已经有成员离开,毕竟没有工作的日子里精神压力太大了。我觉得令她们成功的原因在于YouTube,而不是勇敢兄弟公司。

对于Brave Girls成员李裕那,当时的这段直播,大家怎么看呢,是不是很令人心酸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令人心酸的,这位女团爱豆过去的直播,绝对不想回到的过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