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华莎登《时尚芭莎》,携手LV,上演夏日清凉大片

Mamamo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3) 65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MAMAMOO 成员华莎的时尚画报被公开了。

3 月23 日,时尚杂志《BAZAAR(时尚芭莎)》公开了女团 MAMAMOO 成员华莎(安惠真)携手 LV 一同拍摄的初夏单相。这次的部分画报还在水中进行了拍摄的。

在公开的画报中,华莎身穿 LV 连体泳衣、以闭眼的姿态在水中拍摄了画报,或坐在椅子上背对镜头、以回头杀的姿态拍摄了画报……华莎在画报中以时而浪漫、时而性感的姿态,展现了八色鸟般的魅力。MAMAMOO华莎登《时尚芭莎》,携手LV,上演夏日清凉大片

在进行水中画报拍摄时,虽然难度更高了,但华莎依旧展示了专业的态度,以媲美模特的面貌赢得了在场工作人员们的赞叹。

在画报拍摄结束后进行的采访中,当被问及“‘像华莎一样’的定义是什么”时,华莎表示“在感到自由的时候,我是最闪耀的人”,表达了自己对自由和自我的感受。

随后,在记者问她最想去的夏季度假胜地是哪儿时,华莎回答道“(最想去的地方)是山谷和夏威夷。特别想再去一次夏威夷,我觉得自己前世仿佛就是在这里(夏威夷)出生的一样,一切都非常完美。”

此外,华莎还讲述了自己最近的 Play List、并表达了对“我独(综艺《我独自生活》)”成员们的喜爱、以及最近人们关心的事情等等。

更多华莎的画报以及采访内容可以通过杂志《BAZAAR Korea》的 4月号刊、以及杂志的官方网站、SNS 等渠道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华莎登《时尚芭莎》,携手LV,上演夏日清凉大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