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 Hit搬家啦!HYBE新大楼内部公开,全开放式交流空间让网友直呼羡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3) 2055次浏览 0个评论

Big Hit于22日搬迁至位于首尔龙山区的新办公楼,是一栋地上19层、地下7层、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的新办公楼,包括Big Hit的多面向在内的1000多名相关公司职员将入住办公。

内部由音乐工作室、摄影工作室等娱乐特殊设施、办公用空间、公用福利空间等三个部分组成,地下还准备了向普通人公开的博物馆展示空间。新大楼是包含19日宣布将更名为“HYBE”并宣布新的出发的 Big Hit 的志向,设计成能够体现新文化的设计。所有成员将在这实现象征连接、扩张、关系的 HYBE 概念的同时,创造出新的价值。

公开内部照后,基本上是追求所有空间都开放的“自由办公”,还引入了自主坐席制系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登记想要的座位,轻松改变业务空间的大小、环境,根据参与人员和目的可以自由改变空间。为成员们准备的福利空间也随处可见。 将办公空间分为3个层,设置内部楼梯,方便楼层间的移动,通过楼梯,楼层和楼层相会的地方,为成员提供放松和自由交流的库房兼休息室、健身房等。

建筑的最高层是桑拿房、咖啡厅和外部庭院等。 种植着200多棵白桦树的外部庭院,更提供独创的办公室咖啡品牌。全权负责新办公空间的闵熙珍(音)代表表示:“空间创造态度,态度创造价值和文化”,“我们为每个具有多样性的成员营造了可以获得灵感和便利的空间,相信在这种空间自由工作的文化能够创造企业的新价值”,让不少网友直呼好羡慕工作环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 Hit搬家啦!HYBE新大楼内部公开,全开放式交流空间让网友直呼羡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