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郑恩地晒健身照,11 字腹肌吸睛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3) 48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pink 成员兼演员郑恩地公开了健身的结果,以鲜明的11 字腹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23 日报道:歌手兼演员郑恩地今日通过自己的个人 Instagram 账号发布了“今天也谢谢了”的文字动态,并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是恩地与健身教练的合影、以及她的个人自拍。

在公开的照片中,恩地扎着高马尾、身穿运动内衣、搭配紧身裤,露出了紧实的11 字腹肌,在镜子面前进行着自拍。尤其是恩地愈发紧实的身材和凹凸有致的曲线,更是令粉丝们赞叹不已。Apink郑恩地晒健身照,11 字腹肌吸睛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留言“姐姐的身材太励志了”、“身材管理太绝了,记得以前还是胖嘟嘟的样子”、“比起健身,更想听你的新歌呀,什么时候回归呢?”、“腰臀部分的曲线、还有手臂的线条真的好棒呀,姐姐是我的目标了”、“Wannabe 身材又多了一个”、“太不务正业了,快点回归吧,求求你了”……

1993 年 8 月 18 日出生的恩地,于 2011 年 4 月,以女团Apink成员身份出道,作为队内的主唱,凭借扎实的演唱实力和游刃有余的台风获得了许多音乐风粉丝的喜爱。 2012 年出演了校园剧《请回答1997》,并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新人女演员,由她与徐仁国合唱的《ALL For You》还获得了当年的最佳OST。之后,恩地还凭借《那年冬天,风在吹》、《无理的前进》、、《Trot恋人》、《0.0MHz》等多部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此外,恩地还从2016 年的个人首张迷你专辑《Dream》开始,以 Solo 歌手身份展开了积极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郑恩地晒健身照,11 字腹肌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