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郑恩地大秀腹肌,是最健康的完美体态啊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3) 565次浏览 0个评论
Apink 成员兼演员郑恩地在近日分享了运动日常的生活,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23日上午,郑恩地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今天也谢谢老师」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来恩地似乎是运动结束后,向教练道谢并上传了照片。根据发文时间推测,恩地很有可能是在一大早就去运动了,一起上传的照片中,恩地还展示线条十分鲜明的腹肌和手臂,让粉丝们感到相当惊艳。
和过去比起来,手臂变得结实了不少,川字腹肌更是相当立体,体态看起来十分健康。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称「郑恩地好帅啊」、「身材完全变了,真让人吃惊」、「从肩膀到腹肌都好帅啊」、「哇是一睁眼就去运动了吗」、「好结实啊⋯是我梦幻中的体态」、「即使现在去运动也很惊人,竟然是已经运动结束了吗?」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先前郑恩地2日在 YouTube频道 “郑恩地 EUNJI”上传了自己运动的样子和食谱管理等,非常认真管理身材的模样成为了话题。另一方面,郑恩地正在出演 KBS 制作的新综艺节目《秀美山庄》,获得粉丝们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郑恩地大秀腹肌,是最健康的完美体态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