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柱赫莫名挨批,只因是金志洙挚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3) 2397次浏览 0个评论

22日,YouTube频道「 Drama Gallery 」上传了一段名为”南柱赫因为志洙莫名其妙挨骂的理由’的短片,影片中公开了最近因学生时期不良行为陷入争议的演员金志洙和南柱赫的交情。

志洙和南柱赫在2016年SBS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中一起合作,结下了缘分。 之后成为演艺圈「挚友」的两人持续往来、甚至一同去旅行等,展现了与众不同的交情,让粉丝们留言称:「相爱就会变得相像,志洙和南柱赫的氛围很相似。」
志洙在承认校暴争议后,网友们突然改变了态度, 纷纷留言表示:「看朋友就能知道平时是什么样的人,物以类聚」、「南柱赫应该早就知道志洙是什么样的人」等,多少让人感到荒唐和牵强。
但事实上,南柱赫在过去是美谈较多的演员之一, 也有不少粉丝留言:「南柱赫和朋友们一起吃饭,结帐时会多付钱,很有sense」、「模特儿成功后,成为了更好的朋友」、「感觉得到南柱赫一直很懂得照顾朋友」而关于这次的争议,不少网友出面说道:「志洙和南柱赫是成为社会人士后才变得亲近,也可能不知道志洙是加害人的事吧」、「好像火花溅到了完全没有关系的南柱赫身上,真可惜」等反应,为南柱赫抱不平。
志洙在本月2日通过线上论坛被曝涉嫌校暴争议,相关爆料文章上传后,不到一天,留言中出现了各不相同的受害者相继爆料,金志洙本人也在 Instagram 上传亲笔道歉信,表示:「过去犯下不该犯的错,一直以来感到非常愧疚,会对长时间遭受痛苦的人们进行赎罪,反省这辈子都洗不掉的过去」金志洙因争议爆发,从新剧《月升之江》下车以示负责,过往作品也遭画面删除处理,计划于今年10月入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柱赫莫名挨批,只因是金志洙挚友?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