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张元英画报公开,果汁美貌吸睛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2) 57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IZONE 成员张元英最近拍摄的画报被公开了,以清纯的果汁美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韩国媒体22 日报道:时尚杂志《Beauty+》最近公开了一组女团 IZONE 成员张元英为其拍摄的封面及画报。画报中的张元英以清纯的初恋形象吸引了许多粉丝和网友们的视线。

作为美妆品牌的模特,张元英装点了杂志《Beauty+》的画报封面,并以清纯的美貌展现了作为天生爱豆的感性魅力。IZONE张元英画报公开,果汁美貌吸睛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元英以精致甜美的妆容出镜,在明亮的单色背景下,以专业的姿态进行了画报的拍摄工作。画报中的张元英分别演绎了米色针织衫、粉色衬衣、透视蕾丝裙等多款单品,再加上甜美可爱的妆容,每张照片都散发出了清纯而梦幻的气质,完成了历代级的高质量画报。

特别是张元英自然散发出来的清新氛围,更是令人无法不深陷于她的魅力当中。而她完美地展示多种造型的专业姿态,也得到了在场工作人员们的一致好评。

张元英所在的女团 IZONE 即将解散。2004 年 8 月 31 日出生的张元英,于 2018 年作为STARSHIP Entertainment旗下练习生参加了 Mnet 电视台的选秀节目《Produce48》,最终获得了第一名,并以女团 IZONE 成员身份出道,凭借可爱的面容和优越的身材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虽然张元英是组合的“忙内”,但却拥有令姐姐们都望尘莫及的“巨人”身高,而与身高形成反差的可爱面容也十分令人心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张元英画报公开,果汁美貌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