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过往超美造型,根本人间洋娃娃!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2) 1447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是YG娱乐于2016年推出的韩国女子音乐组合,由Jisoo、Jennie、Rosé与Lisa共四名成员组成,四位非常有才气的成员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其中在队内担任主饶舌及领唱的Jennie,在YG娱乐担任七年的练习生后,有着高冷美的外表,2018年开始进行个人SOLO活动。
近日有韩国网友在论坛上发文表示:「Jennie过往超美的时期」,引来了其他网友的认证回应。该网友表示Jennie在2018年以个人单曲《Solo》活动时,戴着闪亮亮的头饰,在舞台上更加闪闪发光的样子,是非常惊艳的美貌!

其他网友也回覆表示:「真的好像洋娃娃啊」、「非常闪闪发光!但Jennie的脸蛋更漂亮!」、「超美!!!」、「真的什么造型都可以驾驭。」等称赞。

Jennie的外貌也在2016年到2020年,连续四年被票选为TC Candler全球100张最美面孔。除了演艺事业有成之外,Jennie在设计方面也很有才,去年4月Jennie与GENTLE MONSTER合作,推出联名系列「JENTLE HOME」,该系列商品都是由Jennie亲自参与设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过往超美造型,根本人间洋娃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