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赞赫带异性回家?妹妹冷漠表示没兴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2) 74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2日公开的《独立万岁》预告影片中,李赞赫为乔迁宴仔细地打扫了家, 他通过采访表示:“我想做平时没有做过的事情,这是独立后第一次邀请客人来家里吃饭” 妹妹秀贤感到十分惊讶地说:“哥哥做饭的事情让我无法相信。”

第一位客人登场时,看着影片的成员们都吓了一跳,大家都没想到李赞赫第一位邀请的客人竟是一位留着长发的女生,两人似乎原本就认识,见面时高兴地打了招呼。成为第一位客人的这位女生,正是韩国著名的国乐少女宋素熙, 李赞赫曾在2017年通过《认识的哥哥》表达了对宋素熙的粉丝心,当时李赞赫说道:“在军队服役时,经常听宋素熙的歌,是她的粉丝,实际上也认识了宋素熙,成为了很合得来的朋友。”

一进到家里的宋素熙说:“听说家里有很多东西…没什么特别的”,让李赞赫惊慌失措。 对此,李赞赫装作完全不慌张的样子,狡辩道:“这种程度应该算很多了吧?”之后宋素熙说:“等等还会来一位客人”,引发导播室内主持人们的好奇,虽然没有公开之后要来的客人是谁,但是似乎有第二位女性即将登场,让成员们十分关心。

但是一起观看影片的妹妹秀贤则说:“完全不感兴趣”,表达了对哥哥的私生活或是异性朋友漠不关心,现实兄妹的反应引起了爆笑。展现艺人独立生活日常的实境综艺《独立万岁》在每周一韩国时间晚间10时30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赞赫带异性回家?妹妹冷漠表示没兴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