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先洗脸还是先洗头?网友因SHINee Key节目中的行为引发问题的争论!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2) 1041次浏览 0个评论

对于韩国男子组合SHINee成员Key在《我独自生活》中的行为,粉丝们的反应不一,围绕在洗漱时应该先洗脸还是先洗头,展开了激烈的争论。

19日播出的MBC《我独自生活》中公开了Key的独居生活,在当天的节目中,Key 展示了在浴室洗漱的样貌,其中 Key 先洗完脸后用毛巾擦干,然后才开始洗头,对于这个场面,粉丝们通过SNS等发出了表示感到相当惊讶的反应。他们认为,像 Key 一样的洗漱方式既陌生又别扭,粉丝们异口同声地说:“洗完脸才洗头的话,脸上会直接沾上洗发精或泡沫,即使用水洗干净,还是会残留在脸上”

相反地,也有人认为像 Key 一样这么洗漱的人不在少数,并表示同感:“我也是先洗脸才洗头”他们纷纷表达不同看法说:“洗完脸后感觉洗面乳和泡沫会留在头皮附近”、“洗头时脸也会用水冲过,有什么问题吗?”对此,皮肤专门医生更出面建议,考虑到皮肤健康,最好先用洗发水和护发乳洗完头发后,再洗脸和沐浴。所以你是先洗脸还是先洗头呢?[灵光一闪]

Key 在最新一集播出的《我独自生活》首次公开了目前独居中的房子,仿佛迷宫般的格局就连本人都数不清家里有几间房、以及 Key 与家中所饲养的两只贵宾犬所展现的可爱日常等有趣内容一次公开,让粉丝们感到十分满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先洗脸还是先洗头?网友因SHINee Key节目中的行为引发问题的争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