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令人不得不爱的BLACKPINK ROSÉ朴彩英!为工作人员准备特别礼物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2) 126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BLACKPINK成员Rosé为工作人员准备的礼物成为了韩网热话。

最近,在韩网中,有网友上传了多张Rosé送礼物给帮助自己的工作人员的认证照。在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礼物包含了某名牌产品、ROSÉ的亲笔签名专辑、花束、手写信等东西。工作人员各自公开了收到的礼物,并表达了对ROSÉ的感激之情。

他们说“真的超棒!为我们着想的人美丽心灵也美丽的Rosé,被花和信所感动”、“为我们一一准备的善良的我们彩瑛姐姐”、“想到一个个亲自挑选的礼物,Rosé姐姐真的so sweet”、“我是抢走姐姐老幺位置的新入职忙内”、“非常善良的彩瑛,一一用心准备的,非常感动”、“细心的彩瑛,非常感谢。这世上最幸福”等,表达了感谢之情。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好温馨”、“真善良”、“真心好温暖”、“花种都不一样,都很细心、漂亮”、“真的很有Sense、很细心”、“写的信也都不一样”、“写信的颜色和花的颜色都不一样…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Rosé啊,太完美了”。另外,Rosé12日以首张单曲《R》主打曲《On The Ground》正式进行个人出道。她的首张个人专辑《R》仅在16日发行当天就卖出了约28万张,创下了唱片日排行榜的第一名。同时,Rosé还创造了韩国历代女性solo艺人单一唱片的最高纪录! 连心灵都漂亮的女孩,谁能不喜欢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令人不得不爱的BLACKPINK ROSÉ朴彩英!为工作人员准备特别礼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