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希澈签售会上被剧透《上流战争》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1) 610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男子组合Super Junior以正规10辑专辑《The Renaissance》回归,昨日举办视讯签名会,被粉丝剧透的希澈引起了话题。
昨天希澈告知粉丝说:「签售的时间到了!」粉丝回说:「我还有最后一句话想说。」粉丝还逗趣的跟希澈说这句话很重要,要希澈凑过来听,希澈也非常应观众要求的靠近,粉丝刚提到《上流战争》一词。希澈就大喊:「啊 你滚!啊不是」一脸慌张地说:「刚刚不是在骂人喔,对不起!我已经给你签名啰。」
粉丝还接着说:「裴璐娜死了!裴璐娜!」身为超忠实的粉丝希澈惊讶地回:「你说她死了?啊!你怎么能你怎么能这样啊!怎么这样!呀!挂了掰掰。」视讯签售会上与粉丝的小趣事引起了新的话题。
本月16日,super junior 已在全国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了第10张正规专辑的所有音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希澈签售会上被剧透《上流战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