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Rosé送礼闺蜜惠利,要地址方式超可爱!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1) 1041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16日Rosé的首张个人专辑《R》一推出,当天就售出了约28万张,登上了当日唱片销量排行榜的榜首。近日他与闺蜜好友惠利一同上上节目韩综《认识的哥哥》,两人一搭一唱的互动超可爱!

惠利提到 Rosé是非常浪漫的人,常常因为她感到感动,会不经意有许多小惊喜,例如某次惠利的生日时,Rosé明明在海外活动,惠利突然收到 Rosé的简讯。同时门铃突然响了,看到了一束花,惠利心想应该没有人知道自己家的住址,结果发现居然是 Rosé!
惠利提到 Rosé从来没有去过他家,因此十分意外 Rosé会知道他家的住址。 Rosé坦言他曾和惠利的妹妹见过一次面,于是紧张的向妹妹的IG帐户发了私讯。Rosé写道:「您好!我是上次稍微见到的惠利的朋友Rosé。」此时一旁的希澈打趣地说:「你用官方帐号私讯就不用那样说明了啦。」
Rosé露出腼腆的笑容表示:「还是有可能需要说明一下。」惠利对于此事感到非常感动,并直呼:「我们的 Rosé很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Rosé送礼闺蜜惠利,要地址方式超可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