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eeekly新专仅发行2天,就更新了上一个作品初动销量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9) 747次浏览 0个评论

据唱片销售统计机构Hanteo排行榜透露,本月17日发售的女团Weeekly的迷你3辑《We play》仅发行两天就创下销量1万3千张的纪录。

这与去年10月发行的迷你2辑《We can》在初期销售期间(以每天为准第一周)的销售量达到1万3千张相比,将记录提前了5天,期待Weeekly迷你3辑的最终销量能进一步增加。

Weeekly去年6月出道专辑累计销量达到2万张,凭借迷你2辑创下了2020年出道新人女团最高初动销售量和最多专辑销售量的纪录。展现了”压倒性的成长趋势”的Weeekly在时隔5个月回归的同时再次刷新了自身纪录,以此证明了国内外K-POP粉丝的热情关注。
Weeekly新专仅发行2天,就更新了上一个作品初动销量
Weeekly迷你3辑《We play》是展现Weeekly独有的活泼可爱魅力加上10代自由奔放的个性和活力的专辑,
此前,Weeekly于17日通过推特”Blue Room”和Naver V LIVE直播的迷你3辑回归Showcase圆满结束。 当天下午7点,主打曲《After School》在Bugs实时排行榜上排名第13位,迷你3辑全部歌曲成功进入Bugs音乐排行榜前100位等,在音源上也更新了自身的最高纪录,活动亮起”绿灯”。Weeekly通过音源和唱片合二为一、超越前作成绩展示了”超级新秀”的潜力。

Weeekly以18日Mnet《M !COUNTDOWN》为开始,KBS2《音乐银行》、MBC《SHOW!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等主要音乐节目舞台和多样的在线内容加快了迷你3辑活动的步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eeekly新专仅发行2天,就更新了上一个作品初动销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