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Jin金硕珍追星成功?韩国名演员亲曝后台相遇小故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9) 166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IN获得了演员金南佶充满爱意的应援,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18日,金南佶在YouTube“追星记者”频道的影片中公开了与Jin在金唱片颁奖典礼上相遇的幕后故事。
当天,当采访者问到“听说防弹少年团粉丝们很喜欢金南佶”时,金南佶回答说:“(粉丝们)为我应援了很多,不久前在金唱片颁奖典礼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听说了(我是Jin榜样的说话),所以令我更加引人注目。”

另外,采访者又问到“在颁奖典礼上挥手致意”的意思,金南佶回答说:“那是Jin。”并说:“等节目结束后,我准备和Jin打招呼再进去,但看到Jin,和Jin对视了,我就说‘啊,是Jin啊’,结果Jin说‘对’,然后两人就用拳头打招呼了。”金南佶接着说:“虽然那位朋友现在也是非常优秀的歌手,但是感觉他有着演戏也很不错的氛围,所以会非常关注他,静静地一个人为他应援。”

金南佶说:“颁奖典礼结束后,我也走下了舞台,当时我的心脏跳得很快,好像有点兴奋,真的希望(Jin)能成功,能见到被关注的朋友并与他打招呼,这本身就很激动,也很开心。所以更加支持他,请联络我吧。”对于金南佶所讲的幕后的小故事,韩网上有部分Jin的粉丝们说:“感谢你对JIN的支持和关注,金南佶演员加油!”、“好温馨啊”、“没错,感觉硕珍做演员也很合适”、“我们的硕珍追星成功了”等,反应热烈。

据悉,在此前,Jin曾说过在看了电视剧《善德女王》中的金南佶后,拥有了演员的梦想。为了实现演员的梦想,Jin在201比1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考入建国大学艺术系电影系,专攻演技专业。因此,大片的粉丝们都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看到Jin实现演员的愿望,并和偶像金南佶同台演出。 希望两人能在私下多交流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Jin金硕珍追星成功?韩国名演员亲曝后台相遇小故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