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占领了丹麦音乐颁奖典礼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9) 497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RM, JIN, SUGA, J-hope, 智旻, V, 柾国)还占领了丹麦音乐颁奖典礼。

防弹少年团在今年举行的丹麦音乐颁奖典礼”2021 Danish Gaffa-Prisen”上获得了年度组合和年度专辑共2个部门的荣誉。
防弹少年团占领了丹麦音乐颁奖典礼
对此,丹麦驻韩国大使Einar H. Jensen3月17日通过官方SNS表示:”在丹麦具有权威的Gaffa-Prisen音乐颁奖典礼上,防弹少年团获得了2个部门奖项。恭喜!期待今年一年大家增加对彼此文化的热爱。”

防弹少年团在2019年该颁奖典礼获得了最佳国际乐队、最佳国际专辑部门2冠王的荣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占领了丹麦音乐颁奖典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