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嘉人》画报公开,高级厌世脸吸睛,不愧是画报匠人

f(x)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9) 536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 Krystal 郑秀晶为时尚杂志《Marie Claire》拍摄的画报被公开了。

女团 F(X)成员兼演员 Krystal 郑秀晶携手美国经典时装品牌 Polo Ralph Lauren 一起拍摄的画报和采访内容在《Marie Claire》的4 月号刊中被公开了。

在公开的画报中,郑秀晶以干练的姿态完美地演绎了“Polo Ralph Lauren”的各种时尚单品,特别是服装本身古典简约的设计,也更加凸显了 Krystal 的高级感。郑秀晶《嘉人》画报公开,高级厌世脸吸睛,不愧是画报匠人

在与画报拍摄同时进行的采访中,Krystal 被问及作为演员郑秀晶的想法时表示“作为演员是单调地停留在一种色彩上,而是应该在拓宽领域的过程中灵活运用才会更好。”

当被问及对于自己是否有出现过对饰演的角色难以理解的情况时,郑秀晶回答道“无论饰演什么样的角色,都会有和自己相似的地方,但因为不是100% 的自我,所以也会有不理解的地方”、“在这个过程中,我会一直问自己‘为什么?’,并进行思考。就这样提出疑问、再进行思考,然后借助身边人的帮助,更好地理解角色,再从演戏的过程中得到答案”、“这个过程有时候会很艰难,但我觉得很愉快。”

出生于1994 年的郑秀晶,于2009 年以女团 F(X)成员身份出道,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郑秀晶还通过《穿越屋顶的High Kick》、《对我而言,可爱的她》、《Player》、《Search》等作品奠定了作为演技豆的地位。最近郑秀晶还通过电影《悲喜交加》首次作为商业电影演员展示了自己的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嘉人》画报公开,高级厌世脸吸睛,不愧是画报匠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