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说唱歌手李英智狂减10kg,VOGUE海报形象大改,曝减重真实理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9) 1611次浏览 0个评论

时尚杂志《VOGUE korea》19日公开了与说唱歌手李英智一起拍摄的海报。最近通过减肥,李英智以完全不同的面貌出现在大众面前。

不仅消化了白色镂空连衣裙,就连露肚的短板上衣、迷你短裙等多种时尚单品都能够轻松驾驭,在短短时间内成功瘦下十公斤,展现了全新的面貌。李英智在采访中对于减肥的理由表示:“不仅仅是为了好看,到了20多岁,想改变形象,也想给大众带来视觉上的变化”,除此之外,她还透露:“最重要的是太胖时,工作时体力不支,当时容易呼吸急促,常常觉得累得不行了。”

关于自己制作的手机保护壳销售一空并捐赠2亿4000万韩元收益一事,李英智表示:“我是连设计师的设字都不懂的人,大家喜欢用画板画出来的东西,让我很惊讶”、“我从未认为卖保护壳赚到的钱是我的钱。”偶尔周围的人会说:“这些钱你可能会用到,不觉得可惜吗”,但我一瞬间也没有过这种想法。 最初的目标金额是1000万韩元,如果募集得不够多,就打算用自己的钱进行捐赠。”

李英智将于20日通过 VOGUE Youtube 公开自己减重10公斤以上的减肥食谱。另外,在介绍自己包中携带物品的”My Vogue”单元中,也预计将展开李英智幽默的口条,备受期待。李英智的海报和采访将在《VOGUE Korea》4月刊中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说唱歌手李英智狂减10kg,VOGUE海报形象大改,曝减重真实理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