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ave girls表示在《Rollin》逆袭之前已经做好了就业准备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8) 842次浏览 0个评论

Brave girls表示,在《Rollin》逆袭之前已经做好了就业准备。

17日以”走到尽头”特辑形式播出的tvN综艺节目《You quiz on the block》中”音源榜单逆袭神话”Brave Girls出演了该节目。

当天Brave Girls的玟莹说:”不久前以《We Ride》这首歌进行了活动。但是因为台风和梅雨季节开始,音乐节目被取消,活动也没能正常进行就结束了。” 裕那说:”我以为那张专辑是最后一张专辑。所以结束活动后就没有了希望。”

本以为是最后一张的专辑都没能好好活动就结束后,成员们为了各自的人生孤军奋战。恩智说”准备做服装方面的工作”,侑廷说”边准备就业边学习了韩国史”。裕那说:”因为偶尔在咖啡厅工作,所以获取了咖啡师资格证。”
Brave girls表示在《Rollin》逆袭之前已经做好了就业准备
直到最后一刻还留有很多留恋的玟莹一直说‘我们再试一次吧’,但再也做不到了。从小时候开始梦想就是成为歌手,但由于父亲过于反对,觉得没有脸面见父亲连家都要回不去了。”

侑廷说:”如果年纪还小的话会试着挺过去,但是各自年龄都大了觉得太茫然了。感觉似乎没有我们的立足之地,所以决定往整理的方向谈论。这些话是在逆袭视频上传的前一天说的。”

接着,侑廷说”我已经30岁了,很难在父母面前放声大哭。但是因为太累了,在妈妈面前哽咽了”,”‘很想活下去,但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原来我跌到了谷底啊”,并流下了眼泪。

《Rollin’》逆袭后Brave Girls过着忙碌的日子。恩智说”现在才感觉到有人气的实感”,侑廷说”我们活动时因为太闲了,所以觉都睡得很好。但是现在我们在移动途中也会进行电话采访。一天都过得很幸福。”

另外,Brave Girls 4年前发行的《Rollin’》最近成功逆袭音源榜单,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ave girls表示在《Rollin》逆袭之前已经做好了就业准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