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遭黑粉嚣张辱骂,Lizzy怒公开黑粉个资提告!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8) 92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成员After School及子团「橙子焦糖」一员的Lizzy,近日她因为受到黑粉的辱骂,而在自己的IG上公开了对方的Instagram帐号,并透露已联络律师将提告。

16日Lizzy在IG上传了一名黑粉的辱骂私讯,该网友除了向Lizzy飙脏话、批评AFTER SCHOOL比不上同期的KARA与少女时代。该网友甚至呛说:「希望妳提告,法庭见」、「竟然截图把事情闹大传到社群去?」等,Lizzy则回覆:「会提告的」。
随后,Lizzy寻求法律事务所的协助,也查出对方的身份,并表示:「如果道歉且保证不对其他人给予相同伤害的话,会考虑撤销告诉。」没想到对方竟回覆:「我为什么要跟你道歉?」Lizzy随即被惹毛回呛:「写恶评是很不好的行为,知道吗?人要活得善良点!」黑粉竟然回覆:「所以?艺人们被恶评缠身再自杀不是正常的吗?」
其嚣张的态度让Lizzy直接公开了该黑粉在其他艺人论坛的活动纪录以及昵称,引起了网路的话题。其他网友纷纷表示:「二十八岁了还这样」、「这人有病吧」、「很严重唉!」、「Lizzy加油」等回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遭黑粉嚣张辱骂,Lizzy怒公开黑粉个资提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