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友追加曝光(G)I-DLE穗珍,CUBE声明:毫无根据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8) 989次浏览 0个评论

17日,某论坛社群出现了了过去穗珍在国中时,因校园暴力曾召开过非正式的学校暴力委员会(学暴委)的文章,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作者表示是穗珍的中学同学,并主张「穗珍学生时期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为她在一群传出很多不好的传闻的女生团体里是代表人物」「第二学期末以一年级学生为对象召开了非正式学校暴力委员会,通过校内广播,包括穗珍在内的一群孩子的名字被叫到了教务室,当时穗珍的母亲也出席了。」
作者表示:「看到穗珍和被害者见面的报道后,对于矢口否认的态度非常生气」,透露了写下文章的理由,与此同时,她还上传了自己的身份证、毕业纪念册等,认证了同学的身份。另一方面,穗珍在上个月 19 日通过匿名爆料文章被指为「校园暴力」加害者。 对此,虽然穗珍反驳说这不是事实,但是主张穗珍的学暴的第二人、第三人揭露接连不断,引起了争议。
关于该爆料曝光后,经纪公司方面表明立场:「是毫无根据的事实,将依照法律处置」否认了相关爆料。另外,引发校园暴力争议的穗珍目前暂时中断了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友追加曝光(G)I-DLE穗珍,CUBE声明:毫无根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