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玉泽演登上4月刊封面,谈到了组合2PM的回归问题

2PM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8) 533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2PM 成员兼演员玉泽演登上了《1st Look》的4 月刊封面。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正在通过电视剧《文森佐(Vincenzo)》中的张俊宇作为演员与观众们见面的男团2PM 成员玉泽演,以杂志封面画报的形式展示了自己多样的魅力。在画报拍摄采访中,玉泽演还谈到了组合2PM 的回归问题。

如今,愈发成熟的他在拍摄后的采访中表达了对正在出演的电视剧《文森佐》的喜爱,并且回顾了自己过往 10 年的演技活动,与此同时还透露了正在准备中的2PM专辑日程等多样的故事。玉泽演登上4月刊封面,谈到了组合2PM的回归问题

在谈到在《文森佐》中饰演的张俊宇这一角色时,玉泽演说道“当我第一次收到剧本时,就产生了‘这个我得做’的想法,俊宇和我实际的样子有很高的相似之处。但是,对于饰演张俊宇这样八色鸟一般、拥有来回于冷漠和温情之间性格的人物,我也产生了‘是否能够正确表现出来’的苦恼。在苦恼之中,对每一个细节都十分用心地进行了拍摄。这段时间尝试了之前没有尝试过的演技,很想知道观众们是否能够接受。”

此外,玉泽演还谈到了所在的组合2PM。

他表示“虽然还不能确定今年是否能够回归,但已经在计划当中了。因为有 5 年多的空白期,所以正在跟成员们商讨该给大家呈现怎样的面貌,请在等我们一会儿吧。”

最后,玉泽演还表示,想成为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给人们带来幸福的“幸福病毒”。

更多玉泽演的画报和采访内容可以通过18 日发行的《1st Look》杂志215 号刊中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玉泽演登上4月刊封面,谈到了组合2PM的回归问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