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顶楼2》 河允哲,李奎镇搭地铁,网友直言入戏太深:想扔鸡蛋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8) 1160次浏览 0个评论

16日在热门韩剧《顶楼2》中饰演李奎镇和河允哲的奉太奎与尹钟焄,在 Instagram 上公开了两人一起搭乘地铁下班的照片。两人在下班路上留下了纪念的照片,奉太奎则在贴文写下文字:“某天,和河允哲一起下班”看到该照片的网友们作出了现实中让人哭笑不得的反应。和剧中的形象不同,奉太奎和尹钟焄面带微笑,以兴奋的表情注视着镜头,据推测,他们是在拍摄完《顶楼2》后一起下班的。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是不是该砸鸡蛋啊?”、“只有我会担心他们两个人在地铁里被路人赏耳光吗?”、“原本讨厌的要死,看到这张照片终于好一点了”、“遇到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忍不住去骂人”等反应,表示非常投入在剧中的角色。

两人《顶楼2》中饰演在因无法满足的扭曲欲望,拥有最高房价、最高教育地位的上流社会人们,展开悬念复仇剧的电视剧角色,特别是河允哲因游走在初恋及妻子之间,更让观众们看了恨得牙痒痒。在剧中每个瞬间都以特级存在感活跃的“麻辣版”李奎镇、河允哲,在 Instagram 上重新 以温和的奉太奎与尹钟焄形象出现,粉丝们反应非常热烈。

《顶楼2》从去年十月开播第一季到今年二月的第二季,收视率和讨论度屡创新高,成为目前韩网话题讨论度最高的热门韩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顶楼2》 河允哲,李奎镇搭地铁,网友直言入戏太深:想扔鸡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