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与演员秀贤签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7) 618次浏览 0个评论

17日,YG娱乐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向全世界宣传韩国的领头人、提升现在K文化价值的演员秀贤签约”,”为了让在全世界的关心下作为演员稳固地位的秀贤能够集中精力活动,将会进行全方位的支援”。

秀贤在2015年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中饰演海伦·赵博士,展现了强烈的存在感。此后,她不断接到《同等族群》《黑暗塔:希望之塔》《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Netflix电视剧《马可·波罗》等国外电影的邀请,证明了自己在国际上的超高人气。
YG与演员秀贤签约!
另外,她在《Monster》《7级公务员》《Brain》《浪漫小镇》等国内多种体裁电视剧中,以丰富多彩的角色出现。

同时拥有坚韧而温柔魅力的秀贤。知性、高级、干练风情的秀贤将与YG娱乐公司一起,以国内乃至世界为舞台,进行新的挑战。

另外YG娱乐公司旗下有演员金喜爱、车胜元、崔智友、郑惠英、姜栋元、刘仁娜、孙浩俊、李圣经、张基龙、李秀赫、景秀珍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与演员秀贤签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