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ENTAGON迷你专辑登上了iTunes专辑排行榜榜首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7) 771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15日发行的PENTAGON第11张迷你专辑《LOVE or TAKE》在危地马拉、中国台湾、马来西亚、越南、巴西、沙特阿拉伯、厄瓜多尔、印度尼西亚、哥伦比亚、泰国、土耳其、秘鲁、菲律宾、中国香港等全球14个国家及地区登上了iTunes专辑排行榜榜首。

在K-POP专辑排行榜上,包括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卡塔尔在内的全球11个国家及地区也位居第一,证明了全球大势组合的地位。
PENTAGON迷你专辑登上了iTunes专辑排行榜榜首
韩国国内的反应也不同寻常。主打歌《DO or NOT》在发行后占据了Genie Music的第一位,进入了Melon 24Hits,在Bugs上包括主打歌在内的所有收录曲都成功进入榜单,让人切身感受到了热烈的关注。

《LOVE or TAKE》是一张将PENTAGON特有的酷酷且充满自信的爱情方式,包含在7个曲目中的专辑。主打歌《DO or NOT》是队长HUI、成员禹硕和作曲家NATHAN意气相投的Pop-Rock类型的歌曲,添加了PENTAGON特有的中毒性旋律和说话方式、音乐剧要素,用充满能量的表演让全球粉丝怦然心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ENTAGON迷你专辑登上了iTunes专辑排行榜榜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