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发行新数码单曲《What Type of X》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7) 827次浏览 0个评论

JESSI将于今天(17日)下午6点通过各线上音源网站发行新数码单曲《What Type of X》,并通过 JESSI YouTube频道公开MV。

《What Type of X》是JESSI时隔8个月发表的新曲,通过”和你不同并没有错”、”不要判断人生,人生是未知的”等亲自写的歌词,坦率地表现出了特有的自信和自尊心。

与《NUNU NANA》不同的流行摇滚类型的新尝试也吸引了视线。加入强烈合成的Trap Beat的Track进行独特的吉他反复演奏、与中毒性的副歌部分相融合的JESSI的主唱将为大家带来喜悦。
JESSI发行新数码单曲《What Type of X》
JESSI与Pnation的社长PSY再次以特级合作的方式合作,产生令人期待协同效应。与JESSI一起创造《NUNU NANA》的PSY参与了此次《What Type of X》的作词作曲,倾注了心血。 不仅如此,从MV拍摄到歌曲制作,经过仔细的指导,取得了更进一步的结果。

JESSI将通过新曲《What Type of X》展现中毒性很强的Killing部分的舞蹈。 去年掀起舞蹈挑战热潮,在歌谣界和网络上刮起热潮,因此继《NUNU NANA》的《What Type of X》挑战赛也备受关注。

JESSI将于今天(17日)下午6时正式发售《What Type of X》的音源,并将通过全球短视频应用软件TikTok进行继《NUNU NANA》之后的”WTX挑战”。 此外,她还将在当晚7点参加NAVER NOW现场秀《OUTNOW》,18日参加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首次公开新曲《What Type of X》的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发行新数码单曲《What Type of X》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