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的第二张写真集将于3月27日发售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7) 55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LISA的第二张写真集将于3月27日发售。

17日,YG select开始预售”LISA PHOTOBOOK [0327] VOL.2 -SECOND EDITION”。

写真集共216页。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LISA用胶卷相机拍摄的珍贵瞬间被一一记录下来。写真集里还有印有LISA肖像的书签和贴纸套装。LISA亲自签名的特别版本也已准备好,预计将会引起全球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BLACKPINK LISA的第二张写真集将于3月27日发售
[0327]是LISA的生日。LISA去年也在当天发行了第一张写真集。该写真集从照片拍摄、企划阶段到设计,全部都经由LISA之手制作,当时刚开始预售,分配的线上数量就全部售罄。

LISA PHOTOBOOK [0327] VOL.2 -SECOND EDITION的预售将截止到3月26日。

另外,LISA目前在中国最大的视频平台爱奇艺(iQIYI)的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中担任舞蹈部门的导师。同时,她的solo也已预告,全球粉丝们对此非常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的第二张写真集将于3月27日发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