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综艺圈当中英语水平最高的艺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7) 675次浏览 0个评论

很多人印象当中,韩国搞笑艺人金永哲他的英语水平是非常厉害的。因为了解他的人都知道,金永哲此前从来没有任何留过学的经历。他只是凭借过去十多年的自学,成为了韩国综艺圈当中英语水平最高的艺人。

那么金永哲的英语水平到底如何呢?

早在2017年《王牌特工》剧组访问韩国的时候,金永哲曾为三位主要演员进行过一场独家专访。当时主办方认为金永哲的英文实力肯定没问题,而且英文采访也需要一定的搞笑氛围。

可万万没想到,本次专访根本没有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

因为作为采访者,最重要的其实是能够挖掘观众们比较感兴趣的热门话题,并适当为影片的宣传做贡献。但金永哲的采访内容中,仅仅涉及到了非常肤浅的问题。

比如:“韩国的饮食当中,最喜欢吃什么?”等等。

最重要的是,整个采访过程中金永哲除了几次尴尬的个人搞笑内容之外,根本无法get到对方的点。最终万众期待的《王牌特工》剧组专访只能在很尴尬的气氛中结束。

另外在看完专访内容后,也有不少观众指出金永哲传达的翻译和《王牌特工》剧组的原话根本不是一个意思。最终他也因为本次事件亲自向网友们道歉。

由此可见,金永哲真实的英语水平在一般人看来确实很厉害,但在很多英语从业者眼里就显得非常业余了。不是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综艺圈当中英语水平最高的艺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