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柾国solo歌曲Billboard排行榜纪录受到福布斯的关注。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7) 61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柾国solo歌曲《时差(My Time)》的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纪录受到福布斯(Forbes)的关注。

最近美国经济专刊《福布斯(Forbes)》在题为“纪念《时差》在‘World Digital Song Sales’占据榜单1年”的报道中称:”《时差》在‘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上创下了52周占据榜单的记录,即准确记录为1年。”

据《福布斯》报道,这是在“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中度过52周以上的第14首防弹少年团歌曲。

另外,《时差》是收录在防弹少年团最成功的专辑之一2020年发行的《Map of the Soul: 7》中的歌曲中最有人气的歌曲之一,这首歌在“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上占据第1位,这是在相关排行榜上占据第1位的防弹少年团的第26首歌曲。
防弹少年团柾国solo歌曲Billboard排行榜纪录受到福布斯的关注。
特别是《时差》在历代防弹少年团专辑收录的solo歌曲中,最早登上了“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第1位。

既为2018年发售的防弹少年团《LOVE YOURSELF 结 Answer》的收录曲,也是柾国solo曲的《Euphoria》在“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上连续55周占据榜单(以Billboard排行榜3月13日为准)。

柾国的两首solo歌曲在进入“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的1年以上,树立了与众不同的音源成果,这是历代K-POP偶像的个人最初记录。

另一方面,《时差》在iTunes的“WorldWide iTunes Song”排行榜上,以11日为基准,突破了32万以上的点数,成为了最畅销的防弹少年团solo歌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柾国solo歌曲Billboard排行榜纪录受到福布斯的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