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歌手请夏发表西班牙语新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7) 646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请夏发表西班牙语新歌。

请夏将于17日下午1点通过全球主要音源网站发行与Guaynaa合作的新单曲《Demente (Spanish Ver)》并公开MV。

《Demente》是上月发售的请夏正规1辑《Querencia》的收录曲,是与被Billboard杂志评为2020年值得瞩目的艺术家的世界级说唱歌手Guaynaa(Jean Carlos Santiago)合作的传统拉丁流行歌曲。
歌手请夏发表西班牙语新歌
津巴布韦出身的英国制片人Rationale、哥伦比亚的唱作人Laura Carvajalino Avila共同制作的原始、干净利落的制片基础上,增加了请夏的解释力和表现力,完成了与众不同的曲目。这是一首利用部分西班牙语歌词融入新的音乐尝试的歌曲,发行后也受到热烈关注。

以整体为西班牙语歌词全新诞生的《Demente(Spanish Ver)》将以更加异国风情和新鲜的感觉吸引音乐粉丝们的耳朵。在不可替代的表演女王中,作为巩固自己特色的艺术家,每次都会展现新的面貌,因此请夏的新曲也备受歌迷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歌手请夏发表西班牙语新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