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吸毒风波后,iKON前成员B.I金韩彬将发布新专辑,收益捐献

iKO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7) 850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吸毒风波而沉寂多时的男团 iKON 前成员 B.I 金韩彬将于本月19 日发布新专辑,其表示新专辑收益以及版权方将全部捐献。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 iKON 成员出身的歌手 B.I 金韩彬将于19 日发行捐赠专辑《深夜的安慰》。B.I 身边的人士称,《深夜的安慰》并不是商业性的唱片,而是音乐捐赠项目“LOVE STREAMING”的一环,B.I 计划将专辑的全部收益和版权费捐赠给国内外需要帮助的困难儿童。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专辑收录了 B.I 在空白期与粉丝们交流时试唱过的歌曲,因此更加特别。吸毒风波后,iKON前成员B.I金韩彬将发布新专辑,收益捐献

在此之前,B.I 因为卷入了吸毒风波而引发争议,随后 B.I 本人否认了相关报道,并宣布退出组合 iKON,而 YG 方面也发布了与其解除专属合约的立场。之后,B.I 便极少出现在大众视线当中,因而这次发布新专辑也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B.I 在 Epik High 今年1 月发行的正规 10 辑中,作为 feat 参与了专辑的制作,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时隔许久,B.I 通过捐赠专辑《深夜的安慰》再次与粉丝相见,后续的发展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吸毒风波后,iKON前成员B.I金韩彬将发布新专辑,收益捐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