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几乎面临解散,Brave Girls在《You Quiz on The Block》中吐露内心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7) 92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子组合Brave Girls公开了在音源排行榜逆袭成功之前的曲折故事。

17日晚8点40分播出的tvN综艺节目《You Quiz on The Block》(以下简称《U-Quiz》)将以《走到尽头》特辑的形式播出。 从逆向行驶的图标Brave Girls到警察厅国际刑警、翻译家、重大事件责任调查官、纷争地区PD等,生活丰富多彩的人物们各自倾诉着自己的故事。
几乎面临解散,Brave Girls在《You Quiz on The Block》中吐露内心
据制作方透露,当天《U-Quiz》将从国军官兵排行榜”millboard”开始,与创造逆向行驶神话的Brave Girls一起开炮。 出道后因没有取得什么成果而”面临解散”的她们,回顾了2017年凭借歌曲《Rollin’》到2021年人气飙升为止的日子。 另外,在众多慰问演出中,引领了部队官兵的爆发性反应,现在又获得了音乐节目第一名的《Rollin’》也将展开舞台。

《U-Quiz》的导演金珉锡表示:”今天(17日)节目将带着毅力和耐心,竭尽全力到最后,与走到最后的自己(嘉宾)一起进行。 希望他们以看到结局的决心,在各自领域尽职尽责,将他们的热情和真诚原封不动地传达出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几乎面临解散,Brave Girls在《You Quiz on The Block》中吐露内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