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将于16日公开新专辑全部歌曲音源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6) 686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将于16日下午6点通过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种音乐网站公开新专辑《The Renaissance》的全部歌曲音源。 同时,在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中也将公开主打曲《House Party》的MV,期待大家的关注。

新曲《House Party》是轻快欢乐的节奏和吉他重奏中毒性的迪斯科流行音乐,加上流行的旋律和Trap,是一首更有力量感的舞曲。 歌词中讲述了虽然大家都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处于艰难的状况,但不要忘记琐碎的日常,并鼓励说:”快结束了,加油,暂时不要脱轨日常生活。”
Super Junior将于16日公开新专辑全部歌曲音源
除此之外,Super Junior在专辑正式发售1小时前的16日下午5点新概念现场表演秀《今日名人-音乐秀》(以下称为今日名人)与粉丝们进行沟通。 《今日名人》是一次可以享受音乐、脱口秀、游戏、购物的综艺型节目,可以在SM娱乐公司的官方网上商店SMTOWN &STORE主页及YouTube、Facebook等SMTOWN &STORE频道上看到。

另外,Super Junior将在16日下午7点Mnet播出的回归秀《House Party》中首次公开同名主打曲《House Party》。不仅各种热门歌曲的舞台,还将重现了2006年让super junior首次获得音乐节目第一名的单曲《U》舞台,预计将获得热烈的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将于16日公开新专辑全部歌曲音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