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BW新人女子组合PURPLE KISS华丽出道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6) 900次浏览 0个评论

15日以出道专辑《INTO VIOLET》(INTO VIOLET)出道的Purple Kiss(朴志殷、罗高恩、张恩诚、曹敍英、毛利小雪、李採映、朴秀珍)同时公开了主打歌《Ponzona》的MV,在歌坛展开了强烈的攻势。

首先Purple Kiss在发行出道专辑后,在推特实时流行大展火力,在全世界的关注下华丽地出道。 在美国、巴西、马来西亚、阿根廷、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多数国家的实时趋势TOP10都榜上有名,一时成为话题。

除此之外,在hanteo排行榜唱片部分还获得了实时第2名(以下午5点为基准)。 特别是主打歌《Ponzona》在公开后的下午(以下午7点为准)进入国内音源网站Bugs音乐实时排行榜等,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RBW新人女子组合PURPLE KISS华丽出道

像这样从出道第一天开始就展现出不寻常火力的Purple Kiss正式展开出道活动,是第四代新人偶像中最有期待的选手,今后会取得什么样的成果和记录备受关注。

出道专辑《INTO VIOLET》以”紫色”为主题,包含了Purple Kiss通过音乐向无色生活的人们传达紫色梦想、传递希望的意义。
另外,Purple Kiss在西班牙语中有着”毒”的意思,用她们的魅力将世界染成紫色的同时带着像毒一样无法从Purple Kiss中摆脱出来的抱负,《Ponzona》将正式展开出道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BW新人女子组合PURPLE KISS华丽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