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金韩彬超感人回归,新专辑《深夜的安慰》收益将全数捐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6) 646次浏览 0个评论

重新开始社群活动,吸引大众视线的 B.I 发表了最新消息,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据悉,B.I 即将在这周发行新专辑,根据韩媒独家报导表示,B.I 将于19日发行新专辑《深夜的安慰》。据报道,B.I 的新专辑《深夜的安慰》不是商业性的唱片,而是音乐捐赠项目 “LOVE STREAMING”的一环。也就是说,专辑收益及版权费将全部捐赠给需要国内外帮助的困难儿童。

这张专辑对 B.I 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这张专辑收录了此前因各种情况而处于空白期的他与粉丝们沟通的窗口音乐串流平台 sound cloud 的部分作品。B.I的《深夜的安慰》将于19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对此网友们纷纷感动道:“善良到最后的孩子ㅠㅠ”、“好有意义的回归作品”、“已经开始期待了”、“B.I真的是很值得喜欢的人”、“没有喜欢错人真的太棒了ㅜㅜ”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金韩彬超感人回归,新专辑《深夜的安慰》收益将全数捐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