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烔完更新ins,我人生中一半以上是作为神话度过的!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6) 505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烔完更新ins,全文如下:

首先很抱歉因为私事把情况搞得沸沸扬扬。

因为积累了一些小小的误会,中断了沟通,因此彼此产生了越来越大的误会。没有消除误会,相互放任的结果就是通过sns表达各自的意见。再次向因此感到疲惫的所有人道歉。

我和Eric的对话进行的很顺利。还和在场的成员们聊了很多。

金烔完更新ins,我人生中一半以上是作为神话度过的!
我人生中一半以上是作为神话度过的,神话成员是一起度过这段时间的朋友及家人。在那么长的时间里,不是所有成员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也不是任何时候都不好。

从十几岁开始到现在,彼此在一起的时间很长,和家人没什么两样,所以觉得这种程度对双方来说应该没关系吧,这样还能有成为什么问题呢,结果这些部分一点点积累起来变成一件大事情,给彼此带来伤害。 从昨天的对话开始,从很久以前的事情到琐碎的事情一一解决了,也互相倾诉了伤心的事情,最后圆满地结束了。

因为无论如何都要坚持神话的活动和舞台,“所以现在我会更加努力地延续下去。”我会多加考虑这一点的。谢谢大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烔完更新ins,我人生中一半以上是作为神话度过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