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洪胜成会长将推出新女团HOT ISSUE!4月正式出道成韩网热话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6) 1218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导,曾制作4Minute、BEAST等人气组合的洪胜成会长带领的S2娱乐将推出新人女子组合,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16日,S2娱乐于官方SNS公开了新人女子组合HOT ISSUE的官方标志影片,并发布了组合即将出道的消息。在公开的影片中,让人联想起H和S的图像元素被制作成标志。另外,两边的标点符号似乎相互连接的样子,表现了大众和HOT ISSUE连接在一起的意思。在公开标志影像的前一天,组合开通了官方SNS,并公开了组合名称,以及预告了下个月正式出道的消息,让大众对新组合的期待也越来越高。

组合名“HOT ISSUE”的HOT是Honest、Outstanding、Terrific的缩写,表达了要在歌谣界制造坦率、优秀话题的雄心壮志。引领S2娱乐的洪胜成会长曾担任JYP娱乐公司的代表,2008年创立了CUBE娱乐,是培养了4Minute、BEAST、BTOB、CLC、PENTAGON、(G)I-DLE等著名偶像组合的制作人,因此,本次HOT ISSUE的出道更加令人期待。S2娱乐表示:“HOT ISSUE以4月正式出道歌谣界为目标,正在加紧准备中。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引领K-POP全球化的,具有独特魅力的HOT ISSUE。”

另外,从当天公开的标志影像开始,HOT ISSUE将陆续展开多种多样的出道宣传活动,一起来期待新女团的出道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洪胜成会长将推出新女团HOT ISSUE!4月正式出道成韩网热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