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长寿男团将解散?神话队内不和,Eric、金烔完矛盾升级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5) 50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神话成员 Eric(本命文晸赫)和成员金烔完对外公开了组合内部的矛盾。

据韩国媒体15 日报道:最近,神话成员金烔完在通过 SNS 与粉丝沟通时,分享了对神话成员们的“毁谤”,并委婉地提到了 Eric,称其没有团队活动的意识。因此,部分以金烔完为中心的粉丝对 Eric 展开了攻击。

在这样的情况下,Eric 也通过 SNS 进行了反击,虽然在文章中没有提到具体的成员名字,但大众还是将两者联系在了一起。

Eric 在文章中指责金烔完才是将个人日程放在首位的成员,这也给团队的沟通和活动带来了损失。并遗憾地表示“人们只支持说得好听的那一方,默默为团队着想的人反而被骂,不觉得太过分了吗?”最长寿男团将解散?神话队内不和,Eric、金烔完矛盾升级

随后,金烔完再次发文,表达了对神创(神话粉丝)的歉意,并表示 15 日在与神话成员见面时,会很好地进行对话。

随后,双方就会面一事进行了“拉锯战”,Eric 方面称金烔完因为个人日程,频繁推迟已经安排好的团队日程,甚至与成员们很长时间才见面,以此表达了自己的无力感。Eric 甚至直言“不要假装亲密了。”

在双方的矛盾不断升级的情况下,还有网友扒出了 Eric 和 JunJin 结婚时,未到场的金烔完,其他5 名成员均表现出了十分融洽的样子,唯独缺少了成员金烔完。

在这样双方不断“彼此揭露”、“彼此刺激”的情况下,被称为“最长寿组合”的神话或许将面临着解散危机。而实际上,即使最终组合没有解散,这一危机依旧会成为粉丝心中的一大伤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长寿男团将解散?神话队内不和,Eric、金烔完矛盾升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