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昇润即使再回去会放弃SOLO,不会后悔

WINNE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5) 483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在3月14日和15日连续公开了姜昇润《The PREQUEL》第1-2部。这是回顾姜昇润过去10多年音乐旅程的自身内容,以他的自助采访形式进行。其中包含了姜昇润之前没有提起的坦诚内心想法和各种幕后故事。

独自坐在镜头前的姜昇润回忆练习生时期说:”很多人都会很惊异地说’姜昇润在YG?真的吗?’《Super Star K2》结束后接到邀约的大部分企划公司都表示会马上让我成功。但是我不想这样。”

他认为,重要的是在具备得到大众认可的实力后,再发行音乐。 他说”就这样成为了(YG)练习生”,表达了比起迅速成功,集中培养音乐力量的时间和自己独特的信念。
姜昇润即使再回去会放弃SOLO,不会后悔
他还说道:”我喜欢竞争。 比起几年的练习时间,在短时间内的竞争更加让人成长”,”最终组合歌曲得到了认可。决不后悔。成为WINNER的瞬间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场面之一。”

之前姜昇润预告了3月中Solo回归。这是他时隔8年的个人活动,也是出道后的第一次正规专辑。WINNER的《REALLY REALLY》、《LOVE ME LOVE ME》、《ISLAND》、《EVERYDAY》、《MILLIONS》、《AH YEAH》等多首热门歌曲都诞生于姜昇润之手。他也是MBC《蒙面歌王》中最年轻的歌王。

姜昇润不仅亲自参与了第一张个人正规专辑的全部歌曲的作词作曲和制作,还亲自准备了MV,倾注了心血。 “solo艺人”姜昇润会带来什么样的新音乐,粉丝们对此非常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昇润即使再回去会放弃SOLO,不会后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